提个醒:2元旧纸币,这样的价值上千,你还有吗?

我国历史上一共发行了五套纸币,其中前四套纸币已经提前进入了收藏领域,大家熟悉的收藏币种有枣红一角、背绿一角、以及万元牧马图;今天小编就来聊聊一张2元纸币的收藏价值,各位读者对号入座:

车工2元纸币

各位读者请看上图,是典型的车工2元纸币,属于第三套纸币,发行时间在1960年,距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正面主景图为车床工人而被称为“车床工人”。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实心五角星水印和空心五角星,相比之下第二个版本收藏价值要高很多。

这张纸币属于第三套纸币,和枣红一角、背绿壹角合成“三大珍”,现在收藏价值大约在千元左右;我国一共发行了五套纸币,其中前四套纸币已经全部进入了收藏领域;

我国

各位读者你们还有这种纸币吗?对于收藏价值你们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