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五分硬币,这三个年份的最值钱,你有吗?

21世纪是一个信息的时代,手机支付已经称为一种时尚,带来的问题就是纸币的流通作用大大减弱,一些面额小的分币已经提前进入了收藏领域,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年轻人马路上看见一角硬币都不稀罕去捡。因此这就加快了硬币收藏领域的速度,今天小编另辟蹊径,聊聊最具有收藏价值的三枚五分硬币,各位读者对号入座:

聊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传说中的收藏之王“硬币五大天王”。据查:硬币五大天王指的是:1979年5分、1980年2分、5分、1981年1分、5分。五大天王没有单枚发行,全部是套币出现,而且数量只有寥寥的三万枚,五大天王中有三枚五分币,就是今天小编说的;

要说硬币收藏哪枚最值钱,肯定是1979年五分币;曾经有人在河南出价5000元求购,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币王”。究其原因还是现存数量少,据查在3万套五大天王中,1979年五分币是保存最好的,很少有人单独拿出来进行交易,因此市面数量少之又少;

1981年5分币也是五大天王之一,价值相比1979年5分币要逊色得多,大约为其价值的三分之一,而且市面很多这种硬分币;

五大天王中最后一枚当属1980年5分,收藏价值大约在800元左右。各位读者快回家看看自己的存钱罐,看看还有没有这种硬分币,欢迎大家对号入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