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发布2019美洲采矿业报告 看跌煤和铁

【电缆网讯】根据惠誉发布的美洲采矿业的最新报告,对2019年镍,铅,铜,锡和黄金的现货水平感到乐观,但看跌铁和煤。

报告中称,美洲矿业的前景在未来几年仍然是积极的,但如果厄尔尼诺现象罢工以及最近的选举结果和腐败丑闻导致的政治不确定性,矿工将面临当地社区用水紧张的挑战。

惠誉预测采矿业的复苏将继续走上正轨,这得益于强大的项目管道和2018年溃败的价格前景。

分析师预测,矿业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供应和资本限制,优先考虑合资企业和棕地投资,并且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存储领域的推动下,对钴的强劲需求将促使对这一新兴矿业的大量投资。

报告指出,由于出于同样的原因,铜企将继续争先恐后地获取额外的产能。

分析师认为,加拿大钴行业和厄瓜多尔新兴的铜和黄金采矿业将成为投资热点。秘鲁和智利将继续吸引铜投资。

惠誉预测,随着世界向低碳经济转型,智利和加拿大将成为将创新技术和替代污染较少的能源纳入采矿业务的领导者,以期在长期内保持盈利。

在巴西,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等国家,降雨量减少可能会增加能源成本并降低矿工的采矿产量。智利和秘鲁将受益于铜价上涨带来的税收增加,而巴西将受到铁矿石价格下跌的影响,因为金属是巴西矿业的基石。

美国采矿业在2019年表现不佳,因为惠誉预测,由于该国动力煤消费量的结构性下降,动力煤价格将下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