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加快实施“三步走”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近日,广发银行2019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明确了广发银行“三步走”目标、发展方向、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以及重点工作任务。

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表示,经过前两年固本强基,广发银行基本实现了第一步——“爬起来、站起来”,接下来要迈好第二步——“走起来、跑起来”,实现持续、健康、稳健发展,在行业中持续赶超进位,主要经营指标显著提升,一些业务、产品和服务处于市场领先水平。之后的第三步——“优起来、强起来”,要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实力,跻身股份制同业第一梯队,成为一家与中国人寿品牌形象相适应、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国一流商业银行。

据悉,2019年,广发银行将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发展大局。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创新普惠金融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固本强基,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持续优化结构,进一步推动规模与效益的有机统一。持续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以市场化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管理模式创新激发经营机构活力,以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和管理创新。三是切实为重振国寿作出积极贡献。战略上加强对接,模式上加强创新,文化上加强融合。四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广发银行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