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用的银行卡而不去注销账户,可能欠银行的钱?

去银行办卡,都会产生服务费年费短信费等。提醒一下大家,要是自己不需要短信通知银行卡余额资金往来信息,可以和银行说不需要这个服务,能够减少一年30块左右短信费。像这些费用一年下来总共有好几十块钱的费用,而我们银行卡长时间不用,而且银行卡里面也没有钱。我们不去注销银行卡账户,会不会欠银行的钱?

储蓄卡一般都有年费或者小额账户管理费,这些费用的收取肯定是资产不达标,或者不符合银行的减免政策。像不同的银行针对长期不用的用户,会采用不同的处理银行账户方式。有的银行会一直保留账户,有的银行会自动注销用户账户。目前没有任何一家银行针对储蓄卡的年费或其他费用建立征信系统,所以目前是不会有不良记录的。

而对信用卡而言,如果你还没有开通信用卡,那就没什么损失。要是你开通了信用卡而没有用,长期放着,还是有效期的信用卡,无论是否激活都会继续扣年费,一直不还的话会影响到个人信用报告。以后想要办理银行业务都有可能受到影响。比如贷款,所以建议大家办理了信用卡而一直不用的朋友最好注销信用卡。虽然银行的小额管理费,既不用付利息欠的钱也不会征集,但是你要想用这个银行卡的钱,把之前欠的钱还上那是必须的。另外如果是信用卡那就更严重了,信用卡的钱一定不要欠,不但罚息还会征集,严重的话还会被银行投诉。如果因为信用卡欠费被银行投诉,那我们百分之百会输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