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永不破产”公司,没打过广告却人人皆知,年利润非常可观

中国“永不破产”公司, 没打过广告却人人皆知, 年利润非常可观!

随着科技社会的到来,网络技术的发展,越来越繁杂的网络技术使得我们如今形成了一个互联网社会,尤其是在中国,互联网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像是一场改革,在网络技术的革新过程中,中国新涌现出了一批批的网络企业家,早期就有腾讯公司,后期又有阿里巴巴,互联网是中国现在的一大产业,除此之外,还有一种企业,那就是烟草公司,虽然不用跟上时代的步伐,却是一直有很高的利润可赚。

人们亲切地称之为“永不倒闭”公司,因为这烟草公司就算是不用做任何营销一年的净营业额也要上万亿,因为中国的烟民应该是世界上最多的国家,烟草行业为什么会这么赚钱呢?其中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忠中国的人口巨多,我们有着大量的男士或者女士都是吸烟的,而且不论是有钱的没钱的都能买得起一条烟,我们很多时候送礼物就是送烟.这不同价位的安排更是多了一些烟民,中国的人口基数如此之大,还怕烟草没有市场?

这原因之二就是烟草公司成本就不高,首先他们不用打广告,你见过有电视上卖香烟的广告吗?没有,但是见过的卖电子戒烟的广告倒是有不少,不论是其他什么行业都要有广告宣传,但是烟草业却是不用,烟就是那些种类,只有价位的不同,没有人会为了叫你买烟而打广告,相反每一盒香烟上都会印有“吸烟有害健康”的字样,这样标语都是没有办法打断人们要吸烟的需求的。

家里有烟民的就知道戒烟有多么难,有的人戒烟戒了几年也不会有成效,就算是没有打广告,还是有大批的人会去买烟,这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是大部分人的生活必需品一样的存在。中国烟草还有一种特点就是它的包装比较精致,有的还很文雅,有的烟盒上是双喜,有的烟盒上是红梅,有的是山河图,与外国的坏掉的牙齿,变黑的牙齿之类的比起来,中国的则不会让人产生反感。

中国一个“永不倒闭”的公司就是烟草公司,而且每年的利润也相当可观。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给大家说一声:吸烟有害健康,希望大家都慢慢地戒掉烟,不让自己的家人吸二手烟。中国“永不破产”公司,没打过广告却人人皆知,年利润非常可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