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余温尚存 美元指数探测日内高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2月4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继续上扬,目前正探测95.70附近的日内高位。该指数延续了上周五超出预期的美国非农数据所带来的涨势。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持续上涨。今日市场将关注美国工厂订单数据。

美元指数目前已连续三日上涨,市场继续消化近日公布的美国数据。

回顾上周公布的数据,1月份非农就业增长了30.4万人,ISM制造业指数上升至56.6,美国消费者情绪指数也涨至91.2。但平均薪资仅增长了0.1%,低于预期。

今日公布的美国重要数据只有11月份工厂订单数。

目前市场暂时将美联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中的鸽派言论抛诸脑后。但投资者仍将保持关注美联储的最新言论,尤其是对于中性利率的预期以及提前停止缩表的相关消息。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习近平主席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会面也将成为市场的焦点。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如果美元指数突破95.76(9月-12月上行50%斐波那契),就将打开通往95.85(21日SMA)和95.98(1月30日高位)的大门。

下行方面,即刻支撑位出现在95.33(200日SMA),随后是95.16(1月31日低位)和95.03(2019年1月10日低位)。

北京时间17:26,美元指数报95.7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