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丰业银行:美元 / 加元中线仍然看跌

加拿大丰业银行:美元 / 加元中线仍然看跌

摘要:目前汇信行情端显示美元 / 加元整理于 1.31630,汇信援引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 bank)观点,该行首席汇市策略师 Shaun Osborne 认为,从 2 年期和 5 年期债券收益率利差模型显示,美元 / 加元当前的点位应当在 1.3560。

目前汇信行情端显示美元/ 加元整理于 1.31630,汇信援引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 bank)观点,该行首席汇市策略师 Shaun Osborne 认为,从 2 年期和 5 年期债券收益率利差模型显示,美元 / 加元当前的点位应当在 1.3560。

以利差混合和原油走势看,认为应当是适度低估美元,汇价均值就会接近 1.3310 水平。

不过加拿大央行在 1 月会议上表示,考虑到贸易战的不确定和对投资偏好的不确定,作出按兵不动的决策,央行在加息之前将保持耐心。

2018 年时加拿大央行加息了 3 次,2017 年加息 2 次。

中线看涨加元,基于 2019 年加元刷新高点位置在持续改善的加拿大贸易条款的背景下,以及加拿大央行在 2019 年下半年货币政策常态化更为建树性的前瞻指引背景下。

加拿大的经济仍预期强劲,足以支撑央行在下半年更为鹰派。

文章关键词:美元 / 加元

[ 中金快讯 ]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