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换零钱,意外收获一枚稀有品,如今价值五千!

小区附近的超市门口摆着两个摇摇车,每次去买东西的时候,孩子总是要求坐上一次,于是每次都去收银台换零钱,一来二去大家也都熟悉了,每次去还不等说出来,收银员就知道你是要换硬币的,就拿出来等着了,话说摇摇车是真的很挣钱啊,可以说是一本万利啊,可惜咱不能弄一个收钱。

换完零钱之后就去坐摇摇车了,仔细打量着手里的硬币,没想到啊,居然有一枚很不一般呢,这是一枚与众不同的一元硬币,在大小上就能看出区别,不过,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是没法辨别的,拿出来之后,仔细打量,越看越高兴,真是想不到,原来这枚硬币不一般。

这是一枚发行于1988年的一元硬币,在我国的流通硬币中,这个年份并没有发行,而且硬币的币面上图案也是一种明显的暗示,这可是一枚流通纪念币,而不是普通的流通硬币,大家不妨仔细看一下,这是当年为了纪念中国人民银行成立四十周年而特意发行的一枚纪念币,总数量也就几百万枚,堪称稀有啊。

没想到,在流通中还能碰到一枚这样的硬币呢,虽然品相一般,可是价值依然不能小看,这么一枚价值当在五千元左右,如果是全新品,价值更加不容忽视,真是令人相当意外,流通硬币中居然还有如此意外收获,简直是不可思议啊,大家以后一定要留心,碰到了可不要当作普通硬币花掉了,仔细收藏下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