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气候变化影响全球渔业

纽约:研究人员警告说,气候变化已经对世界上的几个渔业造成了影响,过度捕捞已经放大了这个问题。

这项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研究表明,从1930年到2010 年,海洋变暖导致许多鱼类和贝类的可持续捕捞量平均下降4.1%。 在世界五个地区,包括根据这项研究,东海和北海的估计下降了15%至35%。

“我们建议渔业管理人员在渔业管理决策中消除过度捕捞,重建渔业和应对气候变化,” 罗格斯大学研究负责人Chris Free说。

研究表明,过度捕捞不仅使渔业更容易受到海洋变暖的影响,而且持续变暖将阻碍重建过度捕捞种群的努力。

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们研究了海洋变暖对全球38个生态区域的124个物种的235个种群的影响。物种包括鱼类,虾类甲壳类动物和海扇贝等软体动物。

他们将全球渔业数据与海洋温度图相结合,估算了1930年至2010年可持续捕捞量(称为最大可持续产量)的温度变化。 他们的分析涵盖了报告的全球捕捞量的三分之一,随着海洋变暖失去的物种已经远超过了。

损失最大的是北海,伊比利亚沿海,黑潮流和凯尔特人 - 比斯开湾地区。最大的收获发生在拉布拉多 - 纽芬兰,波罗的海,印度洋和美国东北部地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