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2张纸币老人珍藏了十年,拿出后大家纷纷点赞,价值上千

俗话说“没过正月都是年”,小编上周去了一个远方的亲戚,一方面是拜年另一方面也确实有点事,在亲戚村里见到了一位老人,老人是周围远近闻名的收藏大咖,曾经老人收藏到一张十元大黑拾纸币,卖出了十万的价格在当地引起了轰动;这次老人拿出了12张旧纸币,拿出后大家纷纷点赞,价值上千,据说珍藏了十年,具体什么情况,各位读者继续往下看:

各位读者请看上图,这是其中的6张纸币,笔者是85后对这种纸币非常熟悉,小时候经常能见到,曾经拿这种纸币交过学费。据查:这是第四套纸币,我国一共发行了五套纸币,因为刚刚停止流通,所以这些纸币其实收藏价值并不高,但是冠字号靓号除外,上图这些纸币全部是3同豹子号,收藏价值立马翻倍;

还有上图这6张纸币,同样属于第四套纸币,这6脏比较特殊,尤其是2元绿色纸币由于特殊的面额(后期未发行),而且这6张纸币还有一个特征,那就是冠字号也是三同豹子号;笔者咨询专家,专家说这12张纸币收藏价值大约在千元左右;

各位读者笔者相信你们家中肯定有这种旧纸币,大家回去找找或许真能找到几张;对于收藏价值你们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