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新鲜出炉

德国一直被视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经济体之一,在创新领域的优势集中表现在申请专利数量、研究成果发表数量和客户对德国产品的满意程度,这些因素推动企业致力于更多创新和改进。

近日,由德国门户网站Brandeins评选出的“2019年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新鲜出炉,共有来自20个行业的542家企业入围,其中有192超大型企业、98家大型企业,252家中小型企业,中小企业占比接近50%。巴伐利亚州:最具创新力的联邦州

542家入围企业当中,有135家企业来自巴伐利亚州。排名第二的是北威州,共有96家企业入围。欧洲创新之都柏林排名第四,有66家企业,其中绝大多数企业是互联网企业。e.Go Mobile 入选汽车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

图片来源:e.Go官网

在汽车行业,德国电动汽车新星e.Go Mobile在创新力方面获得五星评价。e.GO Mobile AG作为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由Günter Schuh教授于2015年成立。在亚琛工业大学校园内,e.GO300名员工的团队不仅受益于开拓者项目StreetScooter,他们还利用校园独特的研究设施网络和大约360家技术公司的强大背景,致力于开发低成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短途电动汽车。在批量生产方面,e.GO Mobile AG位于亚琛Rothe Erde的最新的工业4.0工厂正准备投入使用。同样获得五星评价的还有奥迪、宝马、戴姆勒以及特斯拉德国。

图片来源:Frauenhofer IPA

在电子电气、自动化技术领域,Frauenhofer IPA(弗劳恩霍夫制造技术与自动化研究所)同样也获得五星好评,同行业的还有费斯托、西克等企业入围。

查看2019年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完整榜单,请填加小编微信sino40索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