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塑业——阴包阳反被多头反包围聚歼

一、岛形反转以后多头百万雄师过大江。

昨天各大指数又高歌猛进,创业板指数突破1700点,上证指数突破3100点,涨停板家数达到200家,劵商股再次全面飘红。

上证指数再次确定岛形反转已经生效,3000点以下已成为孤岛,在各大板块龙头的带领下,百万雄师已过大江向3587点推进。

3587点是去年2月最高也是C浪下跌的源头。

能不能反弹到3587点需要看三个阻力位。

1是0.382阻力位2878点,2是0.5阻力位3013点,3是0.618阻力位3149点。

昨天上证指数收盘3102点

下面看上证指数周线图

近期阻力位是3149点,一旦突破则3587点必破无疑。

从均线系统看,20天线2822点继续向上与年线2838点即将出现金叉(今天出现金叉)。

目前只是牛市的初级阶段,这场大牛市将持续3年时间,2021年将出现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高点。

总龙头东方通信继续涨停板,该股本轮目标最高可能到74元。

劵商龙头中信建投继续涨停板,一些次新的劵商股继续创新高,譬如南京证券、天风证券、华林证券、长城证券等。

南京证券601990目前是第三浪行情,最小目标是15.39元,而1.618倍目标是20.79元。

国盛金控002670目前是第二浪调整,是一个旗型整理,一旦超过21.49元就是第三浪开始。

该股既是劵商股又是独角兽和互联网金融。

二、国风塑业——阴包阳反被多头反包围聚歼

国风塑业000859公司在建的年产180吨高性能微电子级PI膜材料项目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2019年二季度试生产。

公司一再强调该项目产品初期规划主要应用在柔性电路板(FPC)的基板制造领域,未规划可应用在可折叠OLED屏幕上的产品,也暂未开展可应用在可折叠OLED屏幕上的产品研发,暂未掌握生产可应用在可折叠OLED屏幕上产品的相关技术。

该股是前期OLED龙头,后来与东方通信同时进入调整。

该股前期出现10个涨停板,后来阴包阳结束上升。

经过6天调整,该股昨天又创新高9.08元。

所以我对它的结论是阴包阳反被多头反包围聚歼。

国风塑业调整结束会不会又出现连续涨停板可以期待。

不过按照阴包阳被多头反包围的走势,该股最少也要到11.28元。

不过根据东方通信给我们的提示,今年有众多的强势品种会创历史新高。

国风塑业历史最高是14.66元这个记录会被改写。

三、易世达登记日期间将继续奔向28.4元。

易世达300125年报推出10转5已经得到管理层批准,登记日是3月12号(下周二),除权是3月13号(下周三)。

该股属于先填权后除权走势。

到下周二还有4个交易日,目前看大盘气势,该股连续涨停板的可能性比较大,至少需要3个涨停板(昨天是第一个)才能到28.4元。

下一个布局的高送转以后再分析。

四、继续关注市北高新600604和工业大麻的002565 顺灏股份。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4.58元(这是一定能够看到的目标),而1.618倍目标是19.74元(如果是强势品种就一定会看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