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盘预测:跳水变盘 明日大盘回补缺口大阳?

本周一,A股盘面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单从周末消息面利好不断,而A股却高开低走,宽幅下跌,市场情绪当前处于敏感阶段,任意风吹草动都可以引发变盘。

消息面上,科创板进入倒计时。所以,短期可能获得主力资金回流板块,应首选科技。先创财经认为,为了带给科创板一个良好落地环境,指数维稳才是短期大方向。情绪面来看,受到消息影响导致猪肉、5G概念异动短期上涨。

每当猪肉和农林牧渔上涨时,A股多数板块均呈现下跌。先创财经认为,当前资金寻求避风港,诸如5G、猪肉、科技等短期有消息利好支撑,才迎来短时间的炒作拉升。当然,对于这种异动上涨,不建议追高;A股中期方向,依旧看向涨幅低、技术新的新兴科技。

基于蓝筹白马和工业大麻等前期热门板块退潮,短期资金面情绪偏紧,资金加速流出高位股,导致午后继续宽幅跳水。所以,先创财经分析,短期应远离高位的白马股或无实质利好题材。中期主线来看,低估值,可以容纳中长线资金的银行、保险、有色、煤炭、钢铁等周期金融股依旧是首选。技术形态上,指数宽幅回落造成价格回归合理,明日看向回补今日下跌缺口的大阳。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