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盘怎么走 测试支撑位 回抽中阳?

随着周二沪指触及20日均线,短期有望迎来反转。基于A股是中国经济晴雨表,当前按照中国经济体量和经济企稳复苏势头,中长期盘面稳定向好大方向并没有改变。

找不出下跌理由,或许就是最近A股下跌理由。我们先观察第一季度GDP增速超预期,显示如外资、北向资金均对中长期A股向好思路未变。放宽外资准入,符合政策面为各路资金加速流入A股。所以,中期来看A股趋势良好。

周二早盘调整力度依然很大,板块方面如养老概念、传媒娱乐等迎来技术修复;先创财经分析,猪肉板块持续创新高,离不开今年全年猪肉供应趋紧的基本面影响。由于一季度生猪猪肉产量双降,造成供应偏紧围绕全年走势。

考虑到当前沪指面临20日均线一带支撑,早盘北上资金净流出近40亿元,指数有望结束调整迎来短期反弹反转。先创财经认为,当前主要关注资金回流预期板块,可以参考医疗养老、周期行业、科技主流三大领域。主要包括生物医药、煤炭、钢铁、有色、科技等。午后密切关注20日线支撑力度,切记主力测试关键支撑位后的回抽中阳。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