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二十三冶与成都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智库舆情大数据研究中心】4月23日,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与成都交投集团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五矿二十三冶副总经理胡建军和成都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成都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冉亚林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商定以股权合作、基金合作、施工+F、PPP等模式实施项目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推进成都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和球简要介绍了五矿二十三冶的发展历程,当前的业务布局,市政基础设施、海绵城市建设、高端房建等领域的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成都交投集团是成都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企业和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重要平台,业务领域多元,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在发展方向上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创共赢。

冉亚林简要介绍了成都交投集团的发展战略情况。他指出,成都交投集团坚持“功能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方向,主要承担了成都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现已累计完成政府投资项目300余个,完成总投资近800亿元,当前正在大力发展铁路、公路、航空三大主要产业,协同发展实业开发、物流、停车、智慧交通等业务。他表达了加强双方战略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抓住成都建设国际门户城市的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在成都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实现全方位合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