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中,对未来的行情预测还是不预测?

基本上还是有很多交易者会认为:行情是不可预测的,所以应该客观看待行情走势,而不是主观预测行情。

但是,如果你信誓旦旦说自己不预测行情,有没做点什么动作出来?人是有理性的动物,而理性通俗点说就是一种评估和预测能力,它是自由的也可能是在潜意识运作,所以你的有意无意的决策必然有预测的成分的。

未来行情可以预测,是基于对过往行情进行一套规律总结,然后形成一套系统,在自己系统里测试。

未来行情也是不可预测的,因为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如果能准确预知明天涨或者跌,这个交易者已经可以赚到全世界的钱了,所以,未来行情不可预测。

说来说去,还是得看自己是不是有准备的人。

即使不能100%预测,但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也是可以提高预测的准确率。

以PP1909合约为例,紫色趋势线向下空头信号,红色压力线之下空单入场位置,白色支撑线之上是多单入场位置;黄色操盘线向下空头信号,黄色操盘线向上多头信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