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花的一元硬币,这样的收藏巨大

小编是85后,酷爱收藏,但是因为没钱只能收藏一些价格比较低廉的硬币入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一元的硬币,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1999年开始发行了新版的菊花图案一元硬币。按理说,2000年以后,老版的牡丹图案一元硬币应该不再生产发行。但为了与已经生产出来的97、98、99三年的套装“中国硬币”凑成一套,造币厂又生产了少量2000年的老版牡丹硬币,装桢在套装币中,与前三年的套装硬币构成一组,一起作为收藏品发售。

2000年牡丹一元硬币之所以被藏友所关注,有以下几个原因:1、2000年硬币没有对外发行只是作为收藏品赠送给了外宾;2、属于一元硬币的关门币;3、发行数量少之又少。4、社会收藏需求大,造成价值上升。

牡丹花1元硬币从1991年开始试铸到2000年停止发行,按年号的不同共有10枚。2000年牡丹花1元硬币作为第四套人民币1元硬币的“关门币”,也是最后一枚标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字样的1元硬币。笔者最后还是提醒大家,这种钱币市面上非常的少,大家一定要有收藏定力,切记浮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