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威震四方,却和自己的女儿拥有共同的情夫,情夫到底是谁?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虽然她在位期间,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但是民间对于武则天称帝依然存在很大的争议。

在国家治理方面,武则天的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才能,甚至比历代皇帝做得还要好,她奖励农桑、改革吏治,尤其擅长用人,对我国历史的改革做出了重大贡献,今天要说的并非是这些,而是武则天和她女儿太平公主的奇闻轶事。

太平公主是武则天和李治的小女儿,因为年龄最下,所以深得哥哥们和母亲的宠爱。也正是由于母亲和兄长们的疼爱,太平公主从小就十分任性,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民间曾经传言,武则天在做了皇帝之后,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在后宫中藏匿了许多男宠,这些男宠都是经过千挑万选选出来的,除了长相之外,男子还必须有内涵,且身体健壮。

对于武则天的宫闱之事,太平公主也是十分清楚的,俗话说:有其母必有其女。太平公主看到母亲如此作为之后,自己也偷偷地从宫外找来一些才貌极佳的美男子供自己享乐。

虽然太平公主已经享尽荣华富贵,但是心中却对武则天十分怨恨,怨恨她束缚自己的自由。此时,太平公主认为荣华富贵并不能给她带来快感,她明白,只有掌握真正的权利才能使自己获得快乐。

为了能够得到武则天的喜爱和信任,太平公主将自己从宫外找来的男宠冯小宝进献给了武则天,冯小宝原本只是一个江湖郎中,因为懂得女人的心思被太平公主带回宫中,并且同其发生了男女关系。

武则天对于冯小宝十分满意,因此更加喜爱太平公主了。太平公主因此而洋洋得意,最后竟然联合宰相张柬发动了兵变,武则天对此非常愤怒,因为她一生最恨别人同她争权夺利。

太平公主为了争夺权力把自己的情夫冯小宝献给武则天,但最终也没有落得一个好结局,最终太平公主被唐玄宗的部下残忍杀害。

由此可见,做人必须要懂得满足,因为知足者常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