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德国会如此强大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跳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这个两个是整个欧洲军力最强的国家,发动了规模最大的战争,而且几乎每场战争都死伤过万人。大家知道这是哪两个国家吗?没有就是德国跟苏联。这场战役刚刚开始,苏联国就被德国打得无力还击,这是为什么呢?

​当时苏联武装人数与德国武装人数基本持平,但是德国拥有十几个国家的援军力量,所以打得苏联非常的被动。不但止这些就连德国工业也比苏联工业更胜一筹,就连务工人员都是苏联的几倍。

​不但止这些就连德国工业也比苏联工业更胜一筹,就连务工人员都是苏联的几倍。

​但是就算在德国在强,也有劣势的地方,例如德国稀缺金属及石油,但就在1941年间德国在打赢别的国家时候就自己采集了近一百多万吨的石油同时也获得他国援军资助的石油。直到90年代初期德国统计资产高达四百多亿马克,可谓德国获得了这笔很大的资金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