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秦始皇:秦始皇真的没有皇后吗?他到底在隐瞒什么?

宋仁宗时期,在陕西凤阳县出土了一块石碑。当时凤阳县有一个很有名的人叫苏东坡,在凤阳县当一个小官。碑文的大概意思是早年间的一个秦王诅咒楚王,苏东坡把这个碑文起名为“诅楚文”。后来,类似这样的碑文越来越多。从这些碑文中可以看出,秦楚之间其实有很长一段实际后来不被重视的联姻关系,长达三百年,十七代君主。

两国这样的国际关系能够这么绵长,一定是当时政治格局的一种安排。秦国历史上,好多著名人物都是楚国人。比如《芈月传》里的宣太后是楚国公主,秦始皇的祖母华阳夫人也是楚国公主。所以楚国的外戚势力在秦国的朝堂上是很强大的,而且是有悠久历史的一股势力。

可是随着华阳夫人的死,好像这股势力突然消失了。这不符合常识,因为这么久远的一个关系,要么它会一直延续,要么就有一个重大的历史事件把它给打断了。楚国势力莫名其妙的消失,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有人刻意的把这段历史给隐瞒了。

那么是谁干的呢?答案一定是秦始皇。那么秦始皇到底在隐瞒什么呢?

在吕不韦之后任宰相的一个人叫昌平君,这个人的身份很复杂,他是楚国公子,后来还当过一段时期的楚王,他还是华阳夫人的侄子,也就是秦始皇嬴政的表叔。他其实就是在秦始皇执政期间秦楚百年好合、百年联姻在这个阶段的一个焦点人物。

那秦始皇在统一大业要灭掉楚国前,肯定要干掉在秦国的楚国外戚势力,自然也就干掉了昌平君。昌平君的很多历史记载都被删除了,可是秦始皇为什么要删除这些记载呢?只有一种可能,我找不到你合适的罪名,但还必须得干掉你,所以只能秘密行动。

说到这里不难想象,历史上为什么没有秦始皇皇后的资料呢?

有人说,秦始皇不封皇后是因为有他母亲赵姬乱政的前例的原因。但是,秦始皇有二十多个子女,按照当时的政治制度安排,他不可能没有皇后,但是这个女子却在史书当中没有一丁点的记载。在秦国这样的国家,它的外戚政治传统是这样的源远流长,历代的太后、王后在政治舞台上都有或多或少的表演,唯独到了秦始皇这一代,居然没有皇后这个人,怎么可能?最合力的解释就是这个人的记载就删除了,而且秦国在这一代继续延续了秦楚联姻的传统,秦始皇的皇后就是楚国人,而且这个皇后跟昌平君的关系是非常亲密的,所以昌平君被干掉的同时,也干掉了这个皇后。

想必好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秦始皇长子扶苏接到秦始皇遗诏(赵高矫诏)二话不说就自杀了呢?答案是扶苏就是皇后的儿子,他有一半的楚国血统,秦始皇除掉了楚国势力之后,扶苏就是戴罪之身,所以他爹让他死,他觉得这最终的时刻还是到来了,所以毫不怀疑的就自杀了。

还有一个可以证明皇后是楚国人的证据。陈胜吴广起义的时候代表的是楚国,但是他们打了两个旗号:项燕和扶苏。项燕本是楚国大将,打他的旗号理所应当。可是为什么打复苏的旗号呢?就好比孙中山反对大清王朝却打着光绪皇帝的旗号,那不是开玩笑吗?但是如果始皇后是楚国公主的话,就不难理解了,因为扶苏从血缘上来说也是楚国人。

所以,秦始皇是有皇后的,而且是楚国公主,扶苏就是皇后的儿子。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