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和小龙女的秘密终于被说出!神雕结束后,他们的选择竟是这样

杨过少年时流落乡野,小偷小摸,无人管教,天性叛逆难驯、遇事多疑容易偏激喜欢热闹、帅气潇洒多情机智,武功又高,惹动多少女孩心,这样的他当然无法忍受古墓生活的清冷枯寂静寞。

在和小龙女分开的十六年中,杨过天天望着大海,等待着小龙女归来。独自的等待,加上苦苦的思念,杨过已厌倦了人世的喧嚣,不想见到任何一个人,不想说一句话。整天和大海波涛相处,竟然悟出了“黯然销魂掌”这种威力巨大的掌法,显然,这时的杨过与以前已是大不相同。

我在这里,被人仰慕尊重的只有武功和行侠仗义,我最看中的爱情,却被人不解。人会老,武功会渐渐的消失,我对龙儿的爱却不会变。到那时,这个江湖,又会怎么待我呢?还是隐居了吧,为了龙儿的夙愿,也为了我自己。

但是,杨过即使是去隐居。他的心中仍然牵挂着江湖,没办法,人性本如此,透过倚天屠龙记里面的黄衫女子我们也能看出来,她还在暗中保护着江湖。杨过隐居后,并没有过着逍遥快活的生活而是继承了大侠郭靖的风范,自己在古墓默秘密的扶持中原各大势力,来对抗朝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