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杨过误终身的不止郭襄,这几位也是国色天香

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生。只恨我生君已老,断肠崖下思故人。一见杨过误终身。

杨过,金庸武侠第一人气王,自然有其独特的魅力,人帅气,豪气,英气,集于一身。武功高强,特别招惹女孩的喜欢。

郭襄,郭靖黄蓉儿女,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出生在英豪家庭的女孩,自然对自己父母有莫名的崇拜,同时想找个像自己父亲那样的大英雄托福终身也是情理之中。

郭襄从16岁生日后苦苦追寻杨过未果,40岁上大彻大悟,峨眉出家,创立峨眉派。大弟子取名风陵师太。可见却是一见杨过误终身。

另外有几位美女也是一见杨过误终身。

第一位:郭芙。

襄阳大战中郭芙心想:武氏兄弟一直拼命的想讨我欢喜,可是他却从来不理我。只要他稍为顺着我一点儿,我便为他死了,也所甘愿。

第二位:公孙绿萼

为就杨过而舍身取义,何其大义凛然

第三位:程英

越女采莲秋水畔。窄袖轻罗,暗露双金钏。照影摘花花似面。芳心只共丝争乱。

鸂鶒滩头风浪晚。雾重烟轻,不见来时伴。隐隐歌声归棹远。离愁引著江南岸。

第四位:陆无双

深爱杨过,却又默默付出,心知配不上杨过而转为保护。

萝卜觉得这几位虽然有的已为人妻,可心中念念不忘的还是杨过。

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