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太平公主为代表作,44岁陈炜演技精湛获网民力推拿视后

自古以来,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而宫斗剧更是不少观众的心头好。

所以《深宫计》一出,就引得剧迷追看,更获得了3亿的点击率,算是成绩斐然。

作为本剧最大的反派,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虽然剧集伊始为了巩固江山,不惜亲手将小皇帝推下马,事后还想斩草除根,但凭借精湛演技,却口碑大爆,获网民一致力赞,看好她拿视后!

其后因为先驸马的离世,她将告密宫女囚禁在回心院中20年,直到元玥与何离夜探皇宫,才发现这个秘密。

也因此,被早已欲除之而后快的太子拿来大做文章,令太平公主在众人面前被指认成凶手。

原本看到这里,剧情的发展应该会让观众对太平公主恨之入骨,谁知驸马挺身而出将所有罪责揽上身。

而狱中的一段分离戏份,更让人泪眼湿湿!

一直默默守护的驸马在人前故意冷待公主,只为了不让其难过,看着她越走越远的身影,又捂住嘴巴刻意不让自己哭出来,真是感人肺腑!

其实,一直对驸马呼呼喝喝的公主,对他并不是完全没有夫妻之情。只是先驸马的离世,让她备受打击,所以沉迷在缅怀中的她,无法回应驸马的深情。

可是当知晓驸马身患重病后,她的感情终于迸发出来,可惜前往法场救人的时间太仓促,最终没能成功!

痛失两任丈夫的太平公主,堪称最悲剧的反派了吧?

其实还不止,据悉接下来的剧情中,太子妃因为想要为驸马报仇,在太子妃等人的设计下,将被赶离皇宫。

好在皇上念及旧情,不久之后太平得以重返宫中。

然而太子一党人数众多,又有主角光环,所以虽然公主一路看不顺眼太子妃,都不够她斗!最终还被下毒惨死!真是惨猪猪!

唯一令人高兴的消息就是,太平公主会挨足36集,在大结局之时才正式领便当!喜欢公主的小伙伴可以放心追剧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