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把中国这个历史遗址拿去申遗,被秒拒,中国申请马上通过

说起野心这件事,一直挺佩服韩国的,他们这个国家虽然建国时间不长,但是对自己的国家有着奇强无比的信任感,认为自己的国家是最强的,认为别人的东西也是自己的,认为别的国家的历史自己国家也有份参与,这种迷之自信让人尴尬无奈之余又不得不佩服。

自从韩国走上了申请世界遗产的道路,他们就开始打起了别的国家的主意,声称孔子是韩国人,就连太极拳也是韩国发明的,还说汉字也是他们的,真真可笑之极,如果汉字真是他们的,,他们为何要废除汉字不用,而今后悔了,又想恢复汉字。反正一句话,好像这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他们的一样。

韩国人折腾之心不死,不过韩国这么皮,肯定会有人站出来分析一波,有人说韩国应该是建国时间太短了,文化方面还没有打好基础,所以想借一下别人的来充实一下自己的,既然以前从中国那里学了这么多的东西,对中国的崇拜之情自然犹如滔滔江河延绵不绝,所以当然是选择中国下手了。

中国东北曾经出现过一个国家叫做高句丽国,位于辽东半岛还有朝鲜半岛,国运长达七百多年,而且跟古代中国的关系的非常的密切,有历史学家证明说高句丽在时间上已经跨越了汉唐,所以可以说是古代中国的附属国之一,而朝鲜半岛上面也有一个国家叫做高丽国,高句丽虽然和高丽国只相差一个字,但是有着天壤之别,韩国人硬生生把这两个国家联系到了一起。

吉林集安高句丽王城遗址

因为高丽国是韩国的前身,他们自然就理所当然的将高句丽划为自己的领土,并且将高句丽的遗址拿出来去申遗,这件事情真的把我国的国民都气炸了,就连联合国的专家都看不过眼,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请求,我们中国也把高句丽遗址了一下,结果立马就成功了,把韩国人气的七窍生烟,这也许就是事实胜于雄辩吧。

事情还没完,结果韩国人竟然还去到了联合国办事处撒泼,联合国看他们这么不讲道理,也直接回怼,干脆让韩国人说说高句丽的王城到底位于哪里,在中国还是韩国呢,韩国人最后只能是无话可回应,他们也只能把嘴巴闭上做一只沉默的小羊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