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德国兽医扛枪上战场,为何打死大量日军最后还惨遭审判!

第二次世界是由日本和德国为首的法西斯国家发动的一场战争,当时德国和日本分别在欧洲、亚洲两个地方展开了大规模的杀戮,还有一些不愿参战的国家也被迫加入二战。

这个人的名字叫本杰明,是美国军队中非常有名的军医,更重要的是他在枪弹无眼的战场上能应付自如,不管战势多么激烈,他也从来没有畏惧过。本杰明在进入美军之前只是一名普通的民间医生,生活也非常平静。但随着战争越来越激烈,每天从战场被抬下来的伤员非常多,所以美国开始在国内召集大批军医。

本杰明也是一个爱国意识非常强的人,所以自告奋勇的前去应征,就这样他成为了一名美国军营中的军医。本杰明在军队中几年的表现得到了所有士兵的赞赏,但之后的一场战争让本杰明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二战后期,日本和美国之间的战争已经达到了极致,美军想要直接拿下马里亚纳群岛,然后对日本本土进行打击,这样一来日军肯定会受到重创。日军明知打不过,但还是以死抵抗。就这样塞班岛战役打响了,那个时候的日军已经实行了“一亿玉碎”的计划,两军交战的场面惨不忍睹。

就在那个时候本杰明看到战友一个个被杀死,也彻底红了眼直接拿起身边的机枪对着日军扫射,据悉当时被本杰明射死的日军足有100多名,幸亏美军的志愿队出现的及时,他才可以活命。要知道在战场上军医是不可以射杀敌人的,而士兵们也不能射杀对方军医。

所以本杰明不但没有受到嘉尚,甚至还被送上了军事法庭,受到了法律制裁。但就是在16年前,美国对本杰明重新进行了嘉奖,60几年后本杰明终于得到了国家的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