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胧月公主真不简单,三言两语就能改变皇上的心意!

在《甄嬛传》中,若论起谁是玩转后宫的“高手”,小编倒是觉得,胧月公主的战斗力绝对不输给任何嫔妃。她是甄嬛和皇上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三天皇上便给她定了“胧月”的封号,年幼时便有此殊荣,真的是很难得。

皇上假称要送甄嬛与准格尔摩格和亲,果郡王知道后,私自带兵出关去追。因此,皇上起了疑心,继而勃然大怒,然后将熹贵妃软禁,谁也无法解救。下面看看胧月是怎么做的。

敬妃带胧月去皇上处,胧月刚开始只是低着头不说话。皇上问她怎么了,胧月就开始自责“胧月一不能解弟妹思母之痛,二不能在额娘床前尽孝道”。说完这些话,皇上的心开始动容了。

接着,胧月又说了这些话,皇上就彻底心软了。没多久皇上就解除了对甄嬛的软禁。

甄嬛陷害皇后时,胧月的推波助澜可谓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甄嬛想借自己小产来陷害皇后,这步棋无疑是很险的,就在皇上犹豫不决该信谁的时候,胧月则大声哭了起来,边哭边说“皇额娘她推了熹娘娘,她推了熹娘娘”。

听到胧月的这句话,皇上的脸色都变了,他深信年仅6岁的胧月绝对不会撒谎。所以皇上责令皇后闭门思过,严惩此事。

胧月小小年纪,三言两语便能使皇上改变心意,真的是很不简单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