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要投降,军官该怎么办?

在二战前期,德国和日本很傲慢。他们积累了很长时间,采取了突然攻击的形式,所以有优势。但是当其他国家发现并看到他们的邪恶本性时,就联合起来对抗敌人,德国和日本的好日子终于结束了。

1944年,二战的整个形势发生了逆转,比如在日本,在经济快速扩张的初期,他们曾叫嚷着在三个月内要中国灭亡。然而,在中期,能够坚持已经取得的成果就很不容易了。后期,渐渐衰败。

在太平洋战场上,日军遭到美军的沉重打击,迅速衰落,最后日军试图集结部队,垂死挣扎。

为此他们开始大规模扩张军队,前后招募五十万士兵,无论能力,只要是日本男人,都转移到战场。

美军也有意吸引日本的主力,想要给予重击,就集合军队,打算击败日军并占领整个菲律宾,然后切断日军的交通线,使其完全失去反抗能力。

美军袭击了莱特岛。虽然日军有50万重兵,但真正的战斗力是很低的,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被迫收编的,没有系统的军事训练,也不想打仗。日海军在战争中被打败了,甚至连他们引以为傲的战列舰也被美军击沉。

海军失败了,陆军也遭到了猛烈攻击,最后剩余一万余人,转移到森林中,继续作战。然而,在美国军队看来,莱特岛已不成问题,所以他们把重点放在了吕宋岛上。虽然吕宋岛上有成千上万的日军,但在美国军队猛烈攻击下,失去海军合作的日军无法抗拒。

日本高官急着下命令不允许在岛上投降。在接到上级的命令后,岛上的日军想着还是在小树林里打游击战把。他们的想法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瘴气充斥着,有毒的昆虫到处都是,这使得日军非常痛苦。再加上缺乏食物,每天都在挨饿,这些日军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但他们的军官们只知道命令下属,一个日本老兵回忆,有一天一个日本军官骂了他的部下,部下们很生气,又气又饿就把他杀了烤的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