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手下的5大悍将:常遇春上榜,李文忠仅排第三,第一很强!

朱元璋绝对算得上是一位出传奇人物了,从小小的放牛娃到一国之主,朱元璋的经历是极具神话色彩的,是的,可以说,朱元璋的手下个个都是精英,而在今天,笔者要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朱元璋手下的5大悍将,其中常遇春上榜,李文忠仅排第三,第一真的很强。

第五、蓝玉,可以说蓝玉算是朱元璋手下的后起之秀了,在早期,朱元璋手下个个都是高手,而当时的蓝玉显得十分的稚嫩,不过,到了后来蓝玉渐渐的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在朱元璋的兴起道路中,蓝玉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征战蒙古期间,蓝玉更是所向披靡,屡立奇功,毫不夸张的讲蓝玉就是一打仗的天才,这样的蓝玉配得上做朱元璋手下的悍将。

第四、常遇春,提及常遇春相信大家都是不陌生的,常遇春的先天条件极好,他身高臂长,且拥有超大的力量,他从小就习武,练就了一身的本领,值得一提的是,常遇春各种各样的兵器都可玩得转,据悉,常遇春是朱元璋所有手下中在战场上最拼命的一个,他的勇猛可震慑敌军,每次常遇春的出场都会将对面的敌军,吓的魂飞魄散。而战无不胜的常遇春深得朱元璋的喜爱,就此来说,常遇春也称得上是朱元璋手下的一员悍将了。

第三、李文忠,据史料记载,李文忠骁勇善战是朱元璋的众将之首,是的,可以说李文忠是一位很能打的悍将,且更可怕的是,李文忠可不仅仅擅武,他可是一位智勇双全之将,朱元璋对待这样的李文忠,更是欣赏有加,建国后,朱元璋对其很是厚爱。

第二、汤和,是的,汤和跟李文忠有些许的相似,汤和也是一位智勇双全的悍将,每每面临险境,汤和总是可依靠谋略而化险为夷。朱元璋曾夸赞汤和带兵打仗很有一套,而值得一提的是,汤和真正的厉害之处并不是其的打仗能力,而是他独到的远见,汤和曾表示,自己见到朱元璋后,将认定其将来必有大作为,于是汤和决定一心辅佐朱元璋,在建国后,朱元璋开始整治内部问题,而此时的汤和则是处处小心,对朱元璋更是唯首是瞻,最终,汤和也得到了善终。可以说,汤和也是朱元璋手下较为厉害的悍将了!

第一、徐达,对于徐达大家都不陌生吧?徐达一生建功无数,朱元璋赞美其为“万里长城”,而徐达跟常遇春的军队是一支劲旅,他们所向披靡,真的是很强,面对这样的徐达,世人认为其是史上数一数二的悍将,徐达为大明的建立,创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不过,俗话说得好:“功高盖主”,于是最终朱元璋残忍的以莫须有的罪名,除掉了徐达。尽管如此,徐达依然是朱元璋手下不可多得的悍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