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的儿子伊万可怕的王子怎么样

1582年11月19日,伊凡雷帝的儿子伊万诺维奇遇难。这个事件对俄罗斯的历史而言是致命的。而最令人困惑的是其中之一。

致命的代祷

他的儿子伊万·可怕的谋杀的主要版本之一是我们从安东尼奥Possevino,教皇的传教士的话。根据这个版本,伊凡雷帝发现他的儿子的妻子埃琳娜不合时宜。格罗兹尼的媳妇怀孕了,身着一件内衣。伊凡四世很生气,开始“教”埃琳娜,打她的脸,用棍子打他。这里,根据同样的Possevino在众议院,他跑了儿子伊凡雷帝伊凡,并开始责备他的父亲的话:“你是我的第一个妻子无故在修道院监禁,然后做了与他的第二任妻子一样,现在打第三杀死自己的儿子,她在子宫里携带的。“ 决赛是已知的。父亲的工作人员掏出他的儿子,打破了头骨。

这个版本成为一本教科书,现在正受到批评。对齐伊凡四世无情synoubiytsey是有利的,至少有两个原因:首先,俄罗斯的国王表现为不体面的光,其次,这样的恐怖,造成同一Possevino罗斯的保证,合法化欧洲宗教裁判所。

政治冲突

根据另一个版本,儿子和父亲的“绊脚石”是政治。这个版本是在他的“历史”尼古拉·卡拉姆津宣布:“王子,充满了嫉妒的高贵,去了他的父亲,要求他派他的军队驱逐敌人,解放普斯科夫,俄罗斯愤怒乱舞恢复约翰的荣誉喊道,”反叛!你,有博亚尔斯一起想从宝座上推翻了我“ - 并举起了手,鲍里斯想保持自己的国王给了他几个尖锐的伤口用杖,击中他的头部不幸的国王,这个秋天,满身是血......!”。Karamzin采用的这个版本非常有意义,属于Antonio Possevino。这个完全文学演示的可靠性比第一个版本更可疑,没有其他证据得到证实。然而,这个版本中存在着真相的细节。伊万·可怕者在法庭统治最后几年的情况是,温和地说,这是紧张的。在这种情况下生存是非常困难的。

谁写了这个故事

令人吃惊的是俄罗斯历史学家的惊人的轻信,尤其是卡拉姆津,“写了一篇报道”,重点安东尼奥·波塞维诺,教皇格里高利十三世,德国海因里希·施塔登和法国人雅克·Marzharetta的使节的见证。在所有的历史解释中,特别是外国的解释中,应该寻找谁是有利可图的。同样施塔登,返回德国,概述番鸭征服的项目,提供摧毁的教堂和修道院,取消了东正教的信仰,然后把居民变成奴隶。遗憾我们不得不承认历史学家Zabelin,谁写的真理:“正如你们所知,我们是非常艰苦,就骂只有拒绝我们的历史和任何字符和理想,不敢想在其历史上理想的,我们不允许......我们所有的历史。是无知,野蛮,迷信的黑暗领域,

中毒?

1963年,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天使长大教堂,沙皇约翰一世瓦西里耶维奇和察列维奇约翰诺伊维奇的墓葬开业。随后的可靠研究,王子诚实遗体的医学化学和医学法医检查表明,汞,砷和铅的允许含量超过了32倍。由于骨组织保存较差,因此可以可靠地确定Ivan Ivanovich是否有颅骨骨折是不可能的。考虑到伊凡雷帝的母亲和他的第一任妻子也因科林中毒死亡的事实,伊凡雷帝儿子中毒的案例似乎最有可能。另一个问题:谁是毒药?

没有杀死

伊凡雷帝没有杀死他的儿子。例如,这个版本就是神圣教会康斯坦丁·波波多诺斯采夫总检察长加入的。在展览中看到列宾的着名画作,他愤怒地写信给亚历山大三世皇帝:“你不能称这幅画为历史,因为这一刻......真是太棒了。” 对1582年发生的事情的分析证实了Pobedonostsev的想法,那就是它“太棒了”。自从创作列宾画以来,“伊凡雷帝杀死他的儿子”的版本已成为一种历史模因。在思想中根深蒂固的是,格罗兹尼对儿子死亡的无辜思想常常没有考虑到。顺便说一下,图片不是一个简单的命运。在1913年2月,她被老信徒亚伯兰巴罗佐夫的刀严重损坏,

迫害儿子

他的儿子的死亡严重影响了伊凡四世。他的儿子过早死亡使他成为“已故的死者”,他无法服务,他注定会遭受永恒的痛苦。在1583年,伊凡雷帝配备了空前的创举 - 在莫斯科教区礼仪的使用回廊引进所谓的“朔望灰头土脸” - “永恒”的oprichnina受害者的追忆。事实上,王献给上帝的交易:死者的儿子拯救灵魂创建执行不耻的浮雕追授折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