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儿的死是因为太过天真吗?她为什么天天拼命吃甜食?

淳儿的死是因为太过天真吗?她为什么天天拼命吃甜食?

在雍正的后宫里,环肥燕瘦都不缺。甄嬛进宫之后,就认识了淳儿。在各位后宫嫔妃中,这位淳儿的年纪最小,而且性格十分开朗。她就像一个小妹妹一样,从来都不会多管闲事儿,不喜欢问东问西。

淳儿是皇帝最小的妃子,对后宫的事情也不了解,也不会争夺宠爱,所以也就没有压力。她可以在后宫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开开心心吃吃喝喝,不挑事儿,也不会遭到后妃们的嫉妒。当时的妃子们都在减肥,安陵容跳了一去冰上之舞,瘦的不能再瘦,得到了皇帝的宠爱。

哪怕是今天,女人们也在疯狂减肥,想要更瘦。很多女生喜欢甜食,却不敢吃,担心会胖。但是可爱的淳儿每天都得吃点甜食,为什么呢?因为自己的年纪最小,所以淳儿得到的优待更多。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吃甜食,不会被华妃等人嫉妒。皇帝也特别心疼她,担心年纪小吃不好。

淳儿的性格很单纯,周围的人都特别喜欢。甄嬛会给淳儿准备很多好吃的,走的时候还可以拿上。甄嬛喜欢她,皇帝也喜欢她,因为每一次皇帝遇到她都能特别开心,整个人都是笑嘻嘻的。而淳儿也跟身边的人说,自己要多吃点,这样就能快快长身体了。每天就是这么无忧无虑,难怪大家都会喜欢她。或许在此之前,就是因为她的嘻嘻哈哈的性格,再加上喜欢吃,才能够活的长一些。

在淳儿的世界中,出了睡觉就是吃饭了,然后就是默默陪伴着皇帝。年龄小,也不会争宠爱。或许在后宫中,没有尔虞我诈的心,才能活的久一些。可是她依旧没有走出被算计的坑,成为了牺牲品。不小心撞破了华妃的秘密,这一点小心眼的华妃是不可能容忍的。而且甄嬛很聪明,华妃担心自己的秘密曝光。于是弄死了淳儿,令这位快乐的小天使回到了天堂。

其实,淳儿之死特别冤枉,但是也是太过纯真的代价。如果她多一个心眼,就不会将自己暴露在华妃面前,也不会与甄嬛走的那么近。在后宫想活的久一些,就要学习端妃和静妃,不与谁走的太近,也不会明着与谁为敌,却有着自己的小算盘。或许皇帝也喜欢淳儿,但是他很忙,没有时间去时刻保护一个女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