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进石根在撤退的时候,下了一道命令,要从南京带走一样东西

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日军疯狂的对中国发起了进攻,无数军民惨遭日军的杀害,甚至在这期间发生了南京大屠杀,三十万人在城中被日军用各种方式杀害。

说起日本人对于中国的野心,其实早在唐朝时期就已经存在了,当时的唐朝时举世闻名的大国,日本一直都是资源贫乏的岛国,日本见到唐朝地广物博,所以也想要从中获取利益。

但是当时的日本极弱,和唐朝交战无疑就是鸡蛋碰石头,很快就被唐朝军队杀的大败,而且还是以少胜多,所以日本继续不断的从中国学习各种先进的技术还有理论。

后来还有明朝万历年间的一场战斗,日本同样是被明军以少胜多,最终惨败回国,但是到了近代之后,日本经过了明治维新,积极学习西方的技术,从这之后,日本的发展极其迅猛。

再加上日军在甲午战争获胜之后获得了大量的赔偿,更是助力了他们的发展速度,但是日本人依然没有满足,他们还想要将中国纳为己有。

所以在计划许久之后发起了侵华战争,当时日军的装备比中国强了很多,所以中国军队很难和日军抗衡,尤其是在淞沪会战中充分的体现出这一点。

中国军队牺牲巨大才破灭了日军“三个月灭亡中国”的野心,日军在淞沪会战胜利之后继续悲伤进攻,接连攻占了很多地方。

而日军的指挥官松井石根更是一个疯狂的军国主义者,他早在淞沪会战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一个更疯狂的计划,那就是攻下南京,这肯定会给中国军队造成巨大的影响。

他很快就命令这些日本士兵继续向南京进攻,虽然守军的殊死顽抗,但是日军还是攻入了城中,此时的南京城中还留下很多没有来得及撤走的平民。

结果日军将这些人全部残忍的杀害,城中的土地都全部染满了鲜血,在此战结束之后,松井石根和日本的上层出现了矛盾,最后被撤回日本。

在他撤退的时候他还下了一个命令,他让人将南京城中染满鲜血的土装入坛中,带回去10罐,没有人知道他想要做什么?

一直到后来,人们才明白他的目的,松井石根利用这些学徒在日本建起了一座观音,并且命名为“兴亚观音像”,后来一些战犯的尸骨就被疯狂的军国主义者偷偷埋藏到了这里,甚至到了今天还有人会去这里祭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