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刘文奇 一一别创新法,自成一格

刘文奇,字,舞墨,1970年生于河北省曲周县。现任中国书画万里行协会会员兼副秘书长、中国书画联合会会员、邯郸市南宫碑书法协会会员,曲周县彭八百书画研究会员。

刘先生自幼酷爱书法。曾以欧阳询、柳公权等名家楷书为蓝本悉心临摹,进而以“二王”行书为方向刻苦习练,书法造诣功底深厚。勤奋执着,刻苦习练,彰显文奇先生追求书艺的决心和境界。

在积淀楷、行书法技艺的基础上,文奇先生又对南宫碑书体产生浓厚的兴趣。进而,张裕钊、王乐同以及李守诚等前辈的书帖成为先生增长书技的源泉。在追求南宫碑书法灵性、动感、浑厚、秀气习练中,尤其把外方内圆的特点掌握在行笔书写上,浑厚质朴的笔法,突出个性的内涵和魅力。

近几年来,先生多次参加全国、省以及市级各有关单位举办的书法展,屡屡获奖。

2017年6月,笔墨中华•大美房山首届聚祥云杯精品书画展比赛中,获“优秀奖”。

2017年9月,迎庆党的“十九大”河北省首届农民书法展中,作品获入展证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