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之谜,古老的地球上是否真的存在过超人类文明

笔者曾经多次幻想过一个问题,在人类文明之前,是否在地球上存在过类似或者超过我们现代文明的史前文明?后来笔者阅读过很多关于这方面的资料,得出一个大胆的猜想,那就是在地球上或许真的存在过史前文明。今日小小的聊上几句,权做笑谈罢了。

(踩在三叶虫上的足迹)

相信很多人都曾看过这张照片。在1938年的时候,美国地质学家柏洛仔博士在石炭纪砂岩上发现了10个类似于人的脚印。通过显微镜和红外线观察后,得出一个结论,这些脚印是人足压力自然形成,而非人工雕刻。据估计,这些脚印痕迹岩石距今已有2.5亿年历史。

在此之前,人们曾发现过一对人类脚印岩石,据监测有2.7亿年历史。在1968年6月,美国犹他州发现了一些三叶虫化石,其中一块上面竟然有一个人的脚印,中央位置踩着三叶虫,另外一块化石上,也发现了完整无缺的脚印。这些脚印的发心不得不令人惊讶。难道在几亿年前真的出现过人类文明吗?而那些文明又哪里去了?会不会是外星智慧生物(外星人)留下的?这一切都成了一个迷。

按照现代文明的解释,在那个时期,地球上还没有人类,也没有近似于人足的猴子、熊等生物。在当时连脊椎动物都未演化出来之前,有什么似人的动物会在这个古老的星球上行走呢?三叶虫属于细小的海洋无脊椎动物,生存于6亿年前至2.8亿年前。而人类穿上类似于那样的鞋子,不过才3千年的历史,这一切,又作何解释。

笔者个人倾向于是外星生物留下的脚印,他们在宇宙中探索每一个星球,以便让他们星球上的人可以移民到其他星球。地球恰恰是一个好的生存空间,于是他们将基因带了过来,当许多许多年后,这些基因产生了奇迹,人类出现了。这显然比猿猴进化成人类要科学的多。

(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众所周知,人类在近几十年内开始掌握了原子技术这种高科技。然而在非洲的加蓬共和国,却惊奇的发现一个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这是法国人发现的,当时他们在加蓬共和国的奥克洛地区采集铀矿石。却惊奇的发现,这里曾经被人使用过。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史前遗迹,它由6个区域约500吨铀矿石组成,输出功率为100千瓦。这个核反应堆保存完好,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

经过考证,这个核反应堆是20亿年前的杰作。是谁曾经使用过这个反应堆,这不得不令人费解。部分科学家认为是外星人的杰作;但另有一部分认为是被彻底毁掉的史前人类文明的杰作。就如玛雅预言中说的那样,曾经有四个太阳纪出现过,而地球恰恰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文明衍生和一次又一次的文明彻底毁灭后,才有了现在的第五太阳纪。

(超文明技术)

18世纪,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地区发现一张古代地图。这张地图是一张鸟瞰图,与阿波罗八号飞船所拍摄的地球照片相比。这张奇怪的地图如同它的翻版一样,地图上所描绘的美洲、非洲的变形轮廓线,竟然同阿波罗飞船拍摄的照片完全重合。甚者人们还在这张地图上发现了绘制的南极洲冰层覆盖下的复杂地貌。这与1952年南极探险队用回声探测器对南极冰下地形的探测图一模一样。这显然在远古时期具备太空航拍技术的人完成的,但那个时候能飞上天空的会是谁呢?

在南美发现的2.7万年前的完整星空图;在非洲发现的7万年前被子弹击穿头骨的古尼德人遗骸;在伊拉克发现的远古化学电池;在埃及发现的拥有人造心脏的男童木乃伊等等等等,这些远古超文明技术,又是谁制造的,为何这些技术突然之间又消失了呢?

(是否真的存在史前超文明)

以上种种超文明的不解之谜,科学家们认为有两种解释,一是外星人访问地球时留下的痕迹。一是现代人类文明之前,曾经出现过高级人类的史前超文明。甚至有科学家提出了地球文明周期进化论(笔者注:刘慈欣的《三体》也正是这个概念)。

这些科学家认为,地球诞生至今的45亿年的历史之中,地球生物曾经经历过5次大灭绝,这同玛雅人记载的四个太阳纪吻合。地球上的生物和文明,生生死死,周而复始,最后一次大灭绝发生在6500万年前。科学家还认为在20亿年前的地球上上存在过高级文明生物,或许他们就是外星移民。但他们创造了文明奇迹,但不幸毁灭与核大战。玛雅人也认为史前文明是被“神”用超级法术引发了洪水而彻底毁灭。而“神”就是其它星球的人。

地质学家则认为,太阳系运转到宇宙空间某个特定位置时,地球上将会发生周期性地毁灭。6500万年前的恐龙灭绝便是一个例证。地球的这些周期陆气候变化会导致高级智慧生物的周期起源和进化。

当然,这些不过都是科学家们的假设罢了,或者可以说是一种大胆猜测。然而,史前超文明的不解之谜,依旧有待人类思考和探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