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未确认身份的物种,第4种已有千年历史,曾出现在中国

食人树奠柏,印度尼西亚爪哇岛原始森林中未确认身份的肉食性植物,有关于食人树奠柏的最早目击记录起源于19世纪的后半叶期,当地原著居民甚至还将这种能够吃人的树木奉为神树。

主教鱼,出现在16世纪身份未知的海栖生物。1531年,人们曾经在德国水域中捕获到一条主教,但最终在它拒绝进食后的第三天便死去,留下的相关记载也十分稀少。

阿胡,与大多数未知生物相似,其身份至今仍未被人所确认。首次被人在爪哇岛发现并描述,据大多数目击者称,阿胡可能是某类体型巨大的蝙蝠,也可能是某种史前残存的翼龙目物种。

神农架野人,自我国古代时期就已经广为流传的未知灵长类动物,流传至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近代曾经多次出现在中国并被人发现可以足迹,但直到现代仍没有充足的证据能够证明神农架野人的存在。

门弗雷,传说出没在加拿大魁北克地区的爬虫状海怪,相关描述与最初的尼斯湖水怪十分相似,尽管神秘动物学家对门弗雷的存在具有很大的争议,但相关的目击事件却仍时有发生。

喀纳斯湖水怪,我国新疆地区喀纳斯湖中的未知水生物种,在1980年,相关的目击发现事件首次被人公之于众,当即引起社会广泛发关注,此后也一直有相关的目击事件发生,在2012年还有人曾拍下水怪掀起巨大浪花的视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