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就是做人,练字,就是练心

早前就有新闻,特意盘点了名人里谁的字更好看。

像李雪健、陈道明、靳东、徐静蕾、井柏然等,这些出了名的才子才女都是榜上有名。字写得好,已经成了名人偶像的标配。一手好字,越来越成为个人光环的加分项。

▲ 从左到右依次为陈道明、徐静蕾、李雪健老师作品

中国人常说一句话叫“字如其人”,在我们的潜意识中,一个人的字迹,就可以代表他的品格和才华。

如今已经是“键盘时代”,但你会发现书法的魅力却不减反增,身边练习书法的人更是越来越多。许多家长,将书法作为孩子的必学课程;许多年纪稍微大点的人,也开始了练字养心。

无论是通过静心书写培养自己的专注力,还是重要场合展示一手漂亮的签名,书法在我们生活中的存在感越来越高。

在网络上,有两部书法书籍大受欢迎甚至被卖到脱销:《如何看懂书法》和《如何写书法》。

作者正是中国台湾著名书法家侯吉谅。

国粹课堂找到了这位书法界“大牛”——侯吉谅。历经半年精心准备,最终打磨出这一套集书法欣赏、工具选材、笔法技巧的高效入门课程。

这套由侯老师亲自教学的书法课程,就将给面对众多误导性学习方法而无从下手的朋友们,一次快速练成正统书法的机会。

无论是自己练习,还是送给家里的孩子,这堂课程,都是一份不可多得的礼物。每天业余时间、每周周末,每一次练笔都是一次静心之旅。

为什么跟他学?

侯吉谅,台湾著名当代诗人,书画与篆刻家,第一个应邀到美国国务院演讲的华人艺术家。其著作在海内外长期畅销,影响深远。台湾诚品书店、当当网书法类书籍畅销榜前十名中,一半都是他的著作。

侯老师拥有数十年的私教经验,将数学、几何、物理等现代知识融合进了书法分析中,创立了最适合现代人的快速易学、浅显易懂的学习方法。

侯吉谅师承台湾大书法家台静农和前台北故宫副院长、文人画大师江兆申。前者是张大千极力盛赞的当代书法家,后者被誉为中国现代艺术史上的奇才。

侯老师诗、书、画、篆刻、文学无一不通,因而获得“五绝侯吉谅”称号,在整个台湾书画界,都是独一无二。

课程适合哪些人听?

1. 对书法感兴趣,但觉得入门门槛过高的爱好者。

2. 正在学习书法,却始终摸不清门道的初学者。

3. 希望通过书法提升才艺的学生。

4. 希望通过书法提升气质、品味和谈资的青年。

5. 希望用艺术充实时间,修身养性的长辈。

课程讲哪些内容?

你将获得

1.从挑选笔墨教材到笔法技巧,名家几十年功底帮你练成一手可以纵横朋友圈的漂亮字迹。

2.名家帮你厘清各种学习误解,从根本上打好书法学习的正确基础。

3.跟随名家练习正统书法,可以培养你随时静心的专注力。从此工作更能高效精进,心境气质更加从容优雅。

4.篆隶楷行草,颜柳赵二王……从字体发展到经典作品,名家讲解奠定你的品味高起点,从此谈资爆棚,再也不怕艺术话题冷场。

5.不轻易示人的名家“不传之秘”,减少摸索时间,让你短短15分钟内轻松高效获得书法精进。

6.不同于书法班时间地点的局限,时间繁忙人群也可以随时调出课程进行练习和提升。

侯吉谅带你学书法

成就你的书法鉴赏品味和技能

15期视频课程内容

只需129元

一年时间里永久回看

每天只需3毛钱

轻松习得一手漂亮字迹

为了更方便的进入课程,您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国粹课堂,回复侯吉谅,获取课程链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