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建社会皇子的生理教引官,完成任务之后都是什么下场呢?

在封建社会的时候,最高统治阶级自然就是朝廷而皇帝自然就是统治阶级和权力的象征。所以那个时候谁会不想做皇帝或者是得到皇帝的赏识和恩宠呢?武则天称帝之后,女性地位有所提升所以之后也有了女性当官的事例。

但是对于更多的女性官职则是一些拥有特殊性质的官位,这些自然都和皇帝离不开的。比如交给皇子们一些性方面的,因为在封建社会人们对于性一直是一种相当忌讳的话题,很多的男女之事也都是在进洞房之前的时候父母才会传授。

而对于皇家来说更重视传宗接代这四个字的,所以这时候就会派遣一些教引官来对皇子们进行性方面的启蒙教育,当然这自然都是一些比皇子稍微年长一点的女性。那么教引自然就会发生关系,那么之后这些教引官又会怎么样呢?

第一,给予名分。给予名分自然就是成为皇子的后宫了,这对于她们来说算得上是一步登天了。第二,皇子成年之后是极少进入后宫的,但是皇子们可以在东宫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所以这些教引官继续留在东宫。

第三,返乡之后又皇帝下旨地方官为其主婚,之后开始自己的相夫教子的生活。但是不管怎么样,在那个封建社会的女性地位一直都处于低下,也只有第一个和第三个是最好的接过来,第二种更多的时候也只能老死宫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