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朝刘邦,一代开国皇帝,年轻时却蹭吃蹭喝,还这样对待恩人!

汉朝刘邦,一代开国皇帝,年轻时却蹭吃蹭喝,还这样对待恩人!

虽然说我们的华夏文化博大精深并且汉朝在当年是一个强盛无比的国家,可是我们也都知道刘邦在当年可是相当无赖的流氓。这个事情是世人公认,并且被史书记载了的。常常醉卧在寡妇的家中,喜好喝酒和好色。喝酒,睡寡妇,不劳作,打架斗殴,惹是生非,在那个年代,摊上这么一个儿子,刘太公是一点也没有办法,并且觉得相当的心灰意冷,大叹失望。

他在年轻的时候好赌,斗鸡之类的事情绝对少不了他,并且还爱嫖。不过有一点就是特别喜欢替人出头,专门爱打抱不平。刘太公每次见到他这个样子,都会去劝说他,但是他从来不听,于是只能听之任之了。

后来他的两个哥哥娶了夫人,但是大哥的嫂子是一个小气鬼,看见这个三叔长得人高马大的,饭量十分的大,但是每天都在游手好闲连自己都养不起,就知道吃家里的,所以就有了怨言,而他的父母也看不下去了,于是几个人一合计就分了家。让两位哥哥自己过日子去,而他没有老婆,于是和自己的父母一起过日子。

在分了家之后,他并没有悔改,本来自己一个人花销就非常大了,但是经常还要叫一些朋友来开销,把自己当成富二代的样子去生活。家里本身也没有多少钱,于是就被他的败家行为给败光了,太公最早的时候以为他是一个龙种,于是就宠着他,但是到了后来发现他都要到三十岁了,但是一事无成,连一个老婆都没有,面对这样的儿子感觉没了希望,于是就训斥了他几句,他一生气,就不回家了,去找自己的哥哥。大嫂虽然瞧不起他,但是他的哥哥对他却相当好。后来在哥哥死后,嫂子们就去驱逐他。

他见靠山没了,于是就钻入了邻家的酒肆之中。这酒肆老板是两个寡妇,他们每天对刘邦吃好喝好的侍奉着,还给他零钱供他花销。一年下来打了不少的白条,但是这两个寡妇却往往在年底的时候把他打的白条给一笔划掉,也算是恩人。

就这样,一个未婚的大龄男青年,碰上两个饥渴的中年寡妇,这样的组合碰在一起,不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都说不过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