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雄被李世民杀了,死前吃下兄弟一块肉,后代直接推翻唐王朝!

李世民:砍了吧,豪杰: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结果后代推翻了唐朝!

说起李世民又是一让人难以阐述的历史,要说李世民是一位明君圣主这一点也不错,他的确干了很多好事情可是要说他不是一个好皇帝这一点也是没有错,他亲手弄死了自己哥哥和弟弟,这都是一个妈生下来的,都是有血缘关系的被他一手给杀了而且还逼着自己的亲爹到幕后去把皇位让给自己,也是十足的好儿子。

当然李世民的功绩也的确很多,要说他为了老百姓也是干出来了一番丰功伟业当然干出这些事情的原因就是他手下又一批非常能敢的人物,要说他李世民不好好当这个皇帝保证会有一百个人上来要他的狗头,其实说白了他干出来的那些事情不比杨广好在哪里,只不过写的比较好而已。

李世民我们都知道他打了一路的战争用自己的那个真诚的心也收回来了很多的大将,像秦叔宝和尉迟恭这些有名的将军都是他一点一点慢慢收复的并不是从一开始就紧跟他的,李世民演戏的天赋也不是一般的高和刘备有的一瓶,可是她收复此人时却没有说动,他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单雄信二庄主。

当时李世民收复单雄信时也是下了一番苦心,他是单将军求求您了跟着我可是单雄信就是不买他的账,主要原因就是其一单雄信是王世充的女婿两个人的交往比较大他又很重情义所以不能背叛,其二就是因为单雄信和李世民家有仇,这个可是单雄信心中一直放不下的所以打死也不跟李世民。

李世民也不怂既然不跟我干那我就只能灭了你,最后还是把这个单雄信给砍了脑袋,单雄信死之前吃了他好兄弟的一块肉,大笑着走向了刑场就是这样的一个举动直接造成了唐朝的灭亡,后来黄巢起义之中的主义军就是单雄信的后代,也是给唐朝重重的一击直接搞垮了这个王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