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土著人被发现,半裸砍树狩猎,他的同胞20年前全部被杀害

近日,一个被农民杀害的亚马逊土著部落的最后一个幸存者被发现,他半裸着砍倒一棵树,要知道,他已经独自生活了22年。

这个部落人被称为“洞中的人”,也被称为“洞中的土著人”,人们可以看到他在用自制工具砍树时穿着腰布。这些照片是由巴西隆多尼亚丛林中的政府官员拍摄的。

这名男子最初是在1996年被专家发现的,而他的脸则是在1998年第一次被拍摄下来的。在20多年前他的五个部落同胞被农民杀害后,他独自度过了22年。

专家认为,这个“洞中的土著人”已经50多岁了,他的一生都是靠猪、鸟、猴子和丛林中的植物生存的。

装备着自制的工具,比如弓和箭,几乎可以肯定,是狩猎帮助他生存下去。

由于与世隔绝和严格法律问题,巴西政府对这名男子知之甚少,包括他的名字、年龄和他部落的原始组成。

尽管自1996年他第一次被发现以来,研究人员一直在监视他,但这名男子以前只被拍到过一次。他第一次被拍摄是在1998年,后来被放进一部纪录片中。

虽然当局没有与该男子互动,但他们经常通过对细节和痕迹的判断,以确保他仍然活着。

由于人们经常发现这个部落的人挖的洞,所以给他们起了个绰号:“洞里的土著人”。虽然他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打猎上,但他也有一个小种植园,在他占地约8070公顷的土地上种植木瓜和玉米。

非营利性组织“生存国际”表示,他在避开主流社会的过程中存活了这么长时间,这是“非同寻常”的。

该组织为确保该男子能够狩猎和生存,帮助扩大他的土地,并为他提供手工工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