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月笙发现妻子出轨,他是如何处理的?手腕强硬,令所有人生畏

杜月笙能够从一无所有的穷小伙,成为威震上海滩的大佬,如果没点能耐,早就被人吃的骨头都不剩!大家对他的了解,一般都仁善一面!今天看看杜月笙为人狠辣的一面,我对你忠贞不二,只要你敢做对不起我的事情,那么只有死路一条,连自己身边的亲人也是如此。

杜月笙结婚的时候已经28岁,他对于自己的妻子也是非常的宠爱,两人之间的感情生活也不错!不过随着杜月笙手中权力越大,他的太太沈月英便染上毒品。随着长时间的吸食毒品,这便让沈月英衰老的非常快,基本上是容颜尽失。身为大佬的杜月笙,自然是对沈月英越来越冷淡,但是给她的生活费是一点都没少。不过沈月英自己也是女性,长时间杜月笙不搭理她,这也让她非常的寂寞。

在这样的情况下,沈月英便能想到自己的青梅竹马!最开始两人也是郎有情来妾有意,只不过因为对方家族产生变故,两人才无奈的分开。不过这些年一直都有联系,于是沈月英便将自己的老对象叫到上海,两人在一次见面自然是干柴遇烈火。自此以后,沈月英每天过得非常的充实,甚至每天都会打扮自己。这便让杜月笙非常的不解 ,不过他也没有当回事,只要对方不给他添乱就好,随意沈月英怎么折腾。

不过在上海的地界当中,沈月英的事迹还是被其他人看到,于是便告诉了杜月笙。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杜月笙可以说是火冒三丈,毕竟自己从来没有亏待沈月英,不过在表面上看来,杜月笙还是像没事人一样。不过杜月笙作为黑帮大佬,这口气怎么能够容忍。于是他先将沈月英身边的丫鬟给调走,然后进行严刑拷打,最终得知沈月英每个月去的地方,其次杜月笙的小弟们便尾随沈月英掌握他们的行踪。在一切都准备完善之后,杜月笙便开始自己的计划。

当沈月英跟自己的老对象亲热的时候,直接便被杜月笙给抓住!沈月英的老对象直接便被杜月笙给残忍的杀害,至于沈月英的话,则是将她关了禁闭,基本上有10年的时间没走出过乡下老宅。杜月笙的狠辣体现在,对于其他人的处罚上,只要是参与到沈月英的出轨行动中的人,都受到处罚! 比如说之前那么丫鬟,被杜月笙给卖入到青楼当中,为沈月英开车的司机,则是被打断双腿。沈月英自己在乡下老宅当中,过的也是生不如死,最终也是被折磨而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