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夫人为何要和唐高宗私通?武则天怎样处置姐姐?

韩国夫人是武则天的亲姐姐,原名叫做武顺,母亲是荣国夫人。武顺最开始是嫁给了贺兰越石,和其有一儿一女。贺兰越石死了之后,风韵犹存的武顺经常去宫中找妹妹武则天,后来也就有了武顺和唐高宗私通的事情。

韩国夫人当时年纪还不算大,三十多岁。因为天生丽质,所以看不出来老,依旧是光彩照人。皇帝看了自然是会被吸引的,又加上韩国夫人死了丈夫,有这样的人送上来自然是干柴烈火。

韩国夫人不仅仅是自己和唐高宗私通,还把自己的女儿也送了进来被唐高宗宠幸。最终事情败露,被武则天知道了,自己的姐姐还有外甥女和自己的丈夫私通,武则天肯定是忍不了的,这是赤裸裸的挑衅。

在之前,有新进宫的宫女和唐高宗在一起,没多久这个宫女就死了。

武则天肯定不允许和别人共同享有自己丈夫,最后直接和自己的姐姐挑明。

韩国夫人吓坏了,决定要断绝,可是唐高宗不同意,很快又旧情复燃,不能自拔。

韩国夫人最后还是死了,据说死亡的方式有很多种,一种是韩国夫人害怕,自己上吊而亡。还有一种是武则天顺着皇帝的意思,册封了韩国夫人为妃,还举行了大典,最后韩国夫人被人下毒身亡,御膳房的厨师成了罪魁祸首。

其实韩国夫人无论怎么死亡,肯定都和武则天脱不了干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