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洪水冲出10多斤银锭, 疑似李自成百亿财富现身

中华文明历史悠久,华夏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文明盛世。

在这五千年的历史进程中,在咱们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无数人走过,并且遗留给后世子孙们无穷尽的财富和智慧。虽然已经被考古学家挖掘出很多珍稀文物古迹,但是还有许许多多的财富和古人的智慧结晶仍深埋在地底下。

总所周知,我国幅员辽阔,考古学家们很多时候都是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来进行文物的发掘与保护。工地施工,地震,洪水都有可能让这些埋藏在地下的金银财宝重见天日,为世人所知。

在广东乐昌的一场大雨,持续了三天三夜,雨停了以后人们在一个寺庙旁边发现了十多斤银锭陷在淤泥之中。

听到这个消息,很多当地的老百姓都赶到发现银锭的地方进行深度挖掘,他们循着银锭的出处仔细翻找,居然又发现了一定金光闪闪的王冠,这顶王冠制作工艺考究,华美绝伦。当地的考古人员接到消息赶去,发现这些银锭的底部都刻有“大顺”二字。

经专家鉴定,这批财宝很有可能是当年李自成兵败以后留下来的宝藏。

明朝末年,李自成发动农民起义,在公元644年他率领大军攻入北京,逼得明朝的最后一位皇帝崇祯帝在景山自缢身亡。大明王朝至此宣告灭亡,起义成功的李自成立即在北京建立了值得大顺政权,当上了皇帝。可惜的是,李自成的皇帝梦仅仅只做了42天,吴三桂引清军入关,李自成大败,于是李自成弃北京一路南下逃亡。

在逃走前,他在北京搜刮了大量的金银财宝,据说总数超过百亿。有人说他一直湖广方向逃跑,沿途将自己的财宝藏匿起来以便来日东山再起,最后在九宫山附近就没有了他的踪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