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四个女人一台戏生活在一个朝代,那么谁会是最后的主宰者?

咱们都知道历史上最有名,最厉害的几个女人,吕后武则天孝庄慈禧四个女人,有三个女人最后都当了太后,另一个则是当上中国第一个女皇帝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几个女人如果生活在一个朝代那么鹿会死在谁手里?

第一个咱们就来说说中国第一个女皇帝,武则天它虽然是功臣的女儿,但他在这四位当中七点是最低的如果那时候仅仅被封为了一个才人,但并没有得到李世民的宠幸,后来她跟李治有私情尽管这样可她还是没有名分。李世民死了之后,他就被搭配到寺庙当了尼姑过了两年之后她被李治重新接到宫中从此她开启了人生的转折点但是一开就停不下来了从她踏进宫门那一刻就代表他以后是要当女皇帝的。

她在往上爬的过程中杀了很多人除了父母和自己的老公大概没有放过几个人了吧?只要阻挡她上位者统统不留活口。虎毒不食子,但是她比虎还要毒。他当皇帝最大的阻碍,不是这些人,而是传统的观念还有规章制度男权主义,最终他还是跨过这些坎当上了皇帝。

第二个,咱们再来说说吕后他是刘邦的妻子当年委曲求全的嫁给了无赖刘邦,他对刘邦的帮助非常大。刘邦也是一个妻管严十分敬佩这位吕氏,刚建立西汉的时候,吕后一开始就统治后宫因为女士的背后有家族支撑着在刘邦去世之后,她实际上是太后但他却行使着皇上的的权利。虽然他跟孝庄和慈禧一样,在地位上都是太后,如果论综合能力,已经超越了其他人。

第三个就是孝庄他在任何地方都不如这三位他一开始就被人抛弃即使她刚开始嫁给皇太极也是因为给自己的姑姑生孩子他虽然辅佐了两位皇帝经历了四个朝代他虽然很有本事,为第三代皇帝出谋划策虽然是很神奇的人物但他终究是个太后论才能论管理国家远远不如剩下三位。他应该算是四位当中垫底的吧。

最后一个让我们来说说慈禧太后,她是咸丰帝的妃子,还不是皇后,咸丰帝去世后,皇位交给了同治,之后慈禧庆幸的当上了皇太后。慈禧太后跟慈安太后一起垂帘听政,最后再亲王奕欣的帮助下杀死了慈安太后,最后她终于拥有了至高无上的权利,同志,交通之后光绪帝上任,光绪帝在慈禧太后的压制与能力限制下,一点权力都没有,她还为了扩大权力,让光绪帝迎娶自己的侄女,让她当皇后。他这辈子作恶不算太多端,但也不是什么善类,毕竟这个女人吃一顿饭要100多到菜,虽然比较讲究享受,比较浪费,但是以她的能力能撑起来一片天。

他有很多正面评论,也有很多负面的评价,但他在后人的心中他永远是一个作恶多端的女人。对于四个女人很多人,十分佩服,他们出生就意味着不平凡,就意味着自己要支撑一片天,但总是限制于中国的男权主义,这很好的反驳了女子不如男的说法,虽然她们都会有过错,展现给我们的都是女强人的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