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强大的五支军队:他们都有无敌的统帅,也有无敌的兵卒?

说起中国历史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国家,都有着一支非常强悍的军队,哪怕国家屡战屡败,可是只要这支军队没有败,那就有力挽狂澜的机会,所以,一支军队可以成为一个国家的象征,来看看历史上历朝历代中,最厉害的五支军队,都出自哪个朝代!

第一支军队,大秦帝国的大秦铁卒,大秦帝国的军队那是绝对一等一的,秦始皇就是凭借比其他人都要强悍的士兵,这才统一了六国,不过虽然这是很强大。不过说起来,秦朝的士兵都是前人种树他们乘凉的,在秦始皇上位之前,白起已经为秦朝军队打下了基础,我们都知道,白起擅长围歼战,用和对方差不多或者多一点的军队,展开围捕,最终全歼对手,这个时候的大秦士兵绝对最强大的,因为军队不管多强大,将军是士兵的魂,没有一个强大的将军,再厉害的军队也发挥不出来,赵国四十万士兵都被俘虏了,都没有跑的掉,这就是实力的见证。

第二支军队,项羽麾下的江东子弟兵,项羽出生江东世家,并且是天下第一勇武的将军,而项羽最厉害的地方,并不是他无敌天下的武力值,而是他的统帅能力,项羽一生经历大战小战七十于场。多数时候都是以弱胜强,巨鹿之战,背水之战都非常的出名,虽然最后输给了韩信,这只不过是和韩信的战斗方式不一样,韩信点兵多多益善,他的战斗就是以多打少,最终战败项羽可就理所当然了

第三支军队,成吉思汗的蒙古铁骑,在古代的时候骑兵本就是现场上面的大杀器,面对骑兵最好的方式就是骑兵,步兵和骑兵的战斗,几乎都是一面倒的屠杀,再加上蒙古铁骑那个时候有一张非常好的政策,那就是不给军饷,也就是没有工资的,军队的人想到钱,可以,自己去抢,这也是为何他们能打到欧洲的原因,就是因为抢掠这个政策,走到哪抢到哪,为了自己的利益,能不强大吗?

第四支军队,大汉双壁卫霍军队,就是卫青和霍去病带领的大汉军队,绝对是历史顶级的,那个时候外族因为有着骑兵的存在,汉人几乎没有太多的好办法,只能硬拼,或者被外族屠戮,只有卫青和霍去病带领的军队,才能面对外族打胜仗,甚至可以驱逐匈奴于塞在之地,为大汉带来两百多年没有外族侵略的和平时期,都说汉武帝穷兵黩武。卫青和霍去病就是帮凶,从来没有人想过,二百年没有匈奴侵略,花再多钱都挣回来了。

第五支军队,南宋岳家军,宋朝的时候,金国也就是女真族,有这么一句话,叫做女真不满万,满万不可敌,也就是说,女真军队上一万人就可以天下无敌了,可是岳飞带领的岳家军,打破了这个说法,如果不是宋高宗和秦桧,也许岳飞就收复北宋丢掉的地盘了,憾宋朝易,撼岳家军难,一点没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