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牛犹太人排行榜,毕加索上榜,第一你猜不到

要问到世界历史上最聪明的种族是哪一个?相信不少人都会不约而同的说出是犹太人,的确,犹太人为世界历史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不论是世界著名的佛学大师,艺术大师,科学巨人,政治大咖,仿佛在这个种族都能找到最强的那位。

爱因斯坦是我们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他出生于德国一个犹太人家族,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他成功的解释了了光电效应,而且他的狭义相对论和广义相对论更是开创了现代物理新纪元。他更多时候是一个孤独的人,他的哲学思想达到了形而上学的前沿,由于其卓越的贡献。《时代周刊》将爱因斯坦评价为“世纪伟人”。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我们用的公元纪年法的元年即是耶稣出生的年份。他出生于伯利恒,是基督教的核心人物,他顺服父神的意思死在了十字架上,所有相信他的人们称其为大义。后来死里复活,成为了人与神之间的中保,不过后来它呈现给后人的却是,为十一门徒训万民的场景。

毕加索也是一位犹太人,他是天才的雕塑家和画家,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家。他的作品呈现出来的是他的一生,早期的蓝色系,粉红系到中年的黑人时期,无不体现出他的超现实主义,他的作品《亚威农少女》更是世界上第一幅立体主义作品,在全世界艺术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法国一次民意调查中,他力压梵高,成为了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画家。

马克思出生于德国,他也是具有犹太系统的,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而马克思主义成为了指引着全球人们为实现社会主义伟大理想的行动指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