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绪皇帝驾崩第二天慈禧安然去世,现代科技揭露真相

1908年11月14日晚上,光绪皇帝在床上滚来滚去,声嘶力竭的喊着“肚子疼、肚子疼”,然而却没有一个人理会他。这可能是封建王朝最悲哀的皇帝,驾崩前都没有人问候一声,享年38岁。最终熬不住疼痛,他终于离开了人世,免去了痛苦。而他虽然身体有病,但是不至于这么早驾崩,况且他的面目发黑,舌头发黄,这根本不是光绪应该有的症状。第二天17点,慈禧(她的亲姐妹是光绪的生母)也匆匆离开,享年74岁。光绪皇帝驾崩第二天慈禧安然去世,看现代科技揭露什么样的真相。

关于清末时期,一下去世两位重要人物,而且时间只差不到一天,很多人都觉得不应该是巧合,那么是什么原因,世人一直无法找到证据。到了08年,我国清史研究会以及清西陵管理部配合法医对光绪的遗体进行了化验。通过采集光绪的头发、遗物等样品,进行了缜密的检测与分析。这些样本上均沾有过量的三氧化二砷(砒霜的化学名称),至此光绪的死因公之于世,确定了光绪因为“砒霜中毒”驾崩。

慈禧为什么要如此对待自己亲姐妹的孩子?第一点:光绪皇帝支持康有为等人的戊戌变法,这些都被慈禧的眼线隆裕太后告密,导致变法失败,慈禧将光绪软禁,这一点很让慈禧厌恶。第二点:软禁后的光绪知道自己患有严重的肾精亏虚,引起多种身体虚弱病,但是慈禧肯定比自己先去世。所以他自己在日记中写道,有朝一日再掌权肯定要找袁世凯和李莲英(光绪的太监,仗着慈禧经常虐待光绪)算账,这一切又让裕隆告密。慈禧担心自己去世都不得安宁,提前与李莲英合理将光绪送走。

慈禧一个女人,晚年变得如此草芥人命。光绪的死因,不管怎么说,慈禧有着推脱不了的责任,对自己亲姐妹的孩子都能如此,甚至轻易决定人家的生死,是最不可原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