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排名前4的猛将,林冲垫底,后3加一起打不过第一,你一定服

文 / 谱史先生

说起水浒传中的高手,那真的不止是梁山好汉,其他三大反派势力中那也是高手如云,有很多人更是在卢俊义之上。今天我们要从所有水浒传的高手中选出我们的前4位猛将,要是从水浒传中选,那么也许会出现很多新的面孔,昔日我们熟悉的武松等高手根本就进不了榜。就迦林冲这样的高手也只是垫底,可想我们今天的第一名那该有多厉害了!那就是很多人都一致认为,就是后面3 位加一起都打不过第一,其实这真的一点也不夸张,今天我们的第一名真有这个实力,那简直就是个仙人。

第四名:豹子头 林冲

林冲在水浒中那是一个重要的人物,绰号豹子头,是东京人,在上梁山之前是东京的八十万禁军枪棒教头。后来自己的妻子被自己上司的干儿子高衙内调戏,以至于林冲最后遭到了奸臣的陷害。在风雪山神庙林冲得知了奸人的陷害,最后终于爆发了,以惊人的武力把那些杀手快速解决。后来在梁山上也是屡立战功,最后成了梁山的五虎将。在跟随宋江南征北战的时候,更是立功无数,一生参战无数,杀敌无数,也是梁山上少有的一位不败将军,综合考虑林冲的战斗力,最后林冲上榜,排到第四名。

第三名:玉麒麟 卢俊义

卢俊义那是在梁山中被称为战神级别的人物,武功更是号称天下第一,卢俊义是厉害,但是要做这天下第一那还真的是有点距离。但是卢俊义的武功真的是很让我们惊讶了。梁山上上下下没有一人能捉得住这史文恭,但是卢俊义一出马,那就手到擒来,就跟一个大人打小孩似的,一招就制胜了这史文恭,可想这卢俊义的战斗力是多么的厉害了。在征辽的战斗中,卢俊义的武功更是让耶律四将尝到了厉害,把一千多士兵杀得是四处逃散,一生的战斗中更是活捉卞祥、斩杀杜壆、秒杀方翰、斩杀厉天闰、打败司行方等等多位名将,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武功高强的卢俊义。

第二名:金剑先生 李助

李助是王庆的部下,因为遇到高人指点学过剑术,因为剑术非常的厉害,被人们称为金剑先生。梁山在征讨王庆的战斗中,卢俊义曾经就和这李助交过手,面对卢俊义这样的高手,金剑先生一点也没有当回事,在和卢俊义交手的过程中,卢俊义慢慢的落了下风,这时宋江的援兵到了。还好公孙胜出手,这才让卢俊义抓住了机会,最后卢俊义把李助打落下马,从这就能看出李助要比卢俊义厉害很多!

第一名:入云龙 公孙胜

这排名第一的要数公孙胜了,他的厉害之处不再于他的武功,而是在于他的道术。公孙胜的道术非常的高明,以至于宋江都不开他的道术。这不,宋江又遇上了麻烦,在攻打高唐州的时候,面对太守高廉的阵法,宋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最后只能多次邀请公孙胜出马,最后在公孙胜的指挥下宋江才得以取得这场战况的胜利。高廉眼看就要败了,于是利用法术准备驾云而逃走,没成想自己被公孙胜用法术从去路打了下来来,最后被梁山大军砍死,唐州终于是打下来了,这公孙胜简直就和这些人不属于一个级别的,简直就是一个仙人。

本文作者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