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仪在日本的军用机场上,被苏联逮捕

日本投降的时候,汉奸们就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正想尽办法的保命。其中有一位汉奸叫做溥仪,当日本投降的时候他面临着三种被动的选择——第一种,任由他自己自生自灭,日本人自己回去就好了;第二种直接把他杀了,在日本当时的局势下杀死溥仪也不会又任何人反对;最后一种带他回日本。

正当溥仪猜测之时,日本人选择了最后一种处理方法——带他回日本。

这让溥仪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无论怎么样带他回日本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了。

但是结果我们都知道,那就是他还是在机场被逮捕了。后来在他回忆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是很清晰的记得事情的经过。原本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活生生走了四个多小时,这无论放谁都能看出来事情的不对劲儿。

除此之外,在经历了一番折腾之后终于平安落地。但当飞机刚刚落地时,苏联的飞机紧接着就来了并且很碰巧的将溥仪逮捕了。

这边的机场可不是普通的机场,周围可是有防空武器对其进行保护的。但是为什么就在这一天,恰巧在这一时候苏联的飞机平安的进入了。

动动脑子就知道了这是一场黑幕,确切的说这是一场交易。而在这场交易中,双方的筹码就是“溥仪”。

可能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被出卖的感觉让溥仪很不好受。所以出庭作证的时候,日本人对他的言行痛恨到了极点,殊不知这是日本人先对他不义在先。

我想,在被捕的那一刻溥仪仅有的一丝希望破灭了,原本的感恩也烟消云散了。他本身就是一颗用来交易的棋子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