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如何对待被俘女兵?消息传开震惊苏联,斯大林下了死命令

苏德战场是二战中规模最大的战场,这里爆发了一场人类史上罕见的大战,这场战争也被看做是希特勒和斯大林的个人恩怨,通过战争的方式来了结。1941年,纳粹德国按照“巴巴罗萨计划”出动500多万军队,向苏联境内大举进攻,拉开了这场大战的序幕。由于战前斯大林在军队中实施大清洗,并作出了错误的战略判断,导致在战争初期,苏联军队蒙受了巨大的损失,数百万名苏军士兵伤亡或者被俘。

被俘的苏军士兵中,有一群特殊的人,数量多达40万人,她们就是苏联女兵。二战期间苏联是派出女兵参战人数最多的国家,其他国家的女兵往往集中在通信和后勤部门,但在苏联情况就不同了,大批苏联女人纷纷响应斯大林的号召,参加红军,和男性士兵一起抗击法西斯侵略者。

然而女兵的战斗力是有限的,战争初期即使是男性士兵也经受不住纳粹军队的强大攻势,在最初的一年里,超过380万士兵纷纷放下武器投降,更何况是这些娇弱的女兵。那么希特勒是如何对待这40万被俘女兵的呢?

原来德军强迫这些女兵白天拼命的干活,到了晚上就强迫她们慰劳德军士兵,使她们遭到了百般的侮辱,被折磨得生不如死。这样的做法与日本军队几乎没有什么区别,都是泯灭人性的。许多逃跑或者反抗的被俘女兵都遭到了纳粹军队的处决,下场十分凄惨。消息传开后震惊了苏联,斯大林本人也感到十分痛心,而士兵们纷纷发誓要报仇,向纳粹讨还这笔血债。

最终德军的攻势受挫,苏军展开了大反攻。斯大林得知有一只敌军被苏军包围了,他们曾经虐待过苏联女战俘,于是下达了一道死命令:全部歼灭,不接受投降。就这样苏军对德军展开了猛烈的报复,这种报复一直延伸至柏林城内,至少德国190万妇女也遭到了苏军以牙还牙的报复。由此可见战争是十分残酷的,尤其是对女人而言,一旦被俘敌人不会同情她们,等待她们可能是无尽的折磨甚至死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